碎碎念

目前总共才四章……我就堵死了那么多条线哈哈哈嗝,我的剧情是不是太乱了噗【论我的作死能力】

1.“蜘蛛”——意大利金融处首席财经顾问,掩护“云雀”重伤失踪,未归【暂时堵死】

2.“云雀”——意大利某政要家中帮佣,获取情报后,撤离意大利【❌】

3.“山雀”&“山鹰”——保持静默【❌】

4.“螳螂”——留学生身份,差点被发现,保持静默【❌】

5.“波斯菊”——罗森博格情人,开始行动,未打入内部【暂时未提及】

6.“苜蓿草”——开始行动,最后一定会被我ko【❌】

【未完待续】

所以……我只能回过头去写萨老师的母亲,在上海那里的支线剧情了!毕竟,1937的上海有东西好写!没人看,没人评论我就很慌,自己看看,都是bug!

我的“主战场”几乎被我全线堵死……我也是很厉害了。【没有los提提意见,我就很慌了!剧情大致走向就跟我17年的那个短篇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