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t:ⅩⅨ–The sun【米扎&flo萨/莫萨,全员性转】(中)

♪抬头鸣谢♪
@一个老年人 感谢提供您的绘画作品~
@Malloy的小噜噜 感谢小天使的点梗~
♥一个莫名其妙的现代au!!!【全员性转!!!】
♥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他们
♥小学生式夹叙夹议+啰哩吧嗦的傻白甜√
♬新增人物♬
路德维希·贝多芬——路德薇卡
弗朗茨·舒伯特——弗兰尼

+++++++接受此脑洞,祝食用愉快~+++++++

         在这夜深人静之时,一个帖子仿佛为互联网的世界投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惊雷——
         “知名意大利女歌手现身酒吧献唱!”
         1L   楼主:你是我的耳
         当时我就震惊了,我这是无意当中在酒吧看到了我的女神吗?!【图片】 【图片】 【GIF】不管怎么样,女神都一样好看!【笔芯】 【笔芯】
         2L   鲟鱼群里的咸鱼
         前排吃瓜!!一张图证明LZ您没有看错!【图片】
         3L   浮士德的玫瑰
         Jesus!我错过了什么!我仿佛错过了整个世界!求酒吧的名字!
         4L   回复3L   楼主:你是我的耳
         【定位】链接收好,希望下次相约堵门【笔芯】
         5L   流亡者
         等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女神突然出现在这个酒吧有点不同寻常么?!还有,LL您这个标题有点引战吧……哇哦~女神旁边那个金发妹子敲可爱~【害羞】 【害羞】
         ……
         短短一个小时,帖子的回复量就达到了1000+……
         不过此时,我们故事的两个主角,依旧沉浸于她们的美梦之中。
——————————————————————————————————————————————————

         “沃尔菲!嘿,girl,快醒醒!要迟到了!!”
         “哦!天呐!嘿,早啊,罗伦~”
         “沃尔菲小可爱,您看我多好,特地赶过来叫您起床哟~”
         “那还真是感谢您……”莫扎特扒了扒一头凌乱的金发。
         “别发呆了沃尔菲,如果您还想好好画您的眼线,我建议您立刻就去洗漱~”
         达·蓬特自顾自地打开衣橱,拿出了一件老竹色有着中国刺绣图案的半袖连衣裙,习惯性地在等身镜前转个圈,顺便欣赏了一下云状图案的刺绣。
         “哦!Jesus!沃尔菲,您快来!”
         “所以您又有什么事?”莫扎特懊恼地擦掉刚刚不小心画歪了的眼线。
         “沃尔菲……有一个帖子……”
         “然后呢?”
         “您和萨列里女神好像火了……不对,女神原来就很火,您要火了沃尔菲……”
         “嗯?发生了什么?”
         “好像是昨天酒吧演出的视频还有照片被爆出来了……沃,沃尔菲……好像已经有人准备人肉您了……您貌似要被扒马甲了……”
         莫扎特手一抖,差点没有拿住手中的那管唇彩。
         “罗伦·达·蓬特!您让我差点毁了我哥哥千辛万苦从日本给我邮回来的限量款花嫁啊!”
         莫扎特小心翼翼放下手中的唇彩,气得双手插着腰来到达·蓬特面前。
         “哇哦!亲爱的沃尔菲~您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这下,她连手机都不管了。
         娃娃脸少女依旧气鼓鼓的样子,金色的及腰长发只在鬓边编了两条细细的辫子,其余只是披散在肩头。
         白色的限量款飞飞袖花嫁镶着各种浅色的蝴蝶结和花边,却又不显得累赘,大网纱暴力撑层层叠叠,越发使得莫扎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显得更小。
         脚上是一双桌脚鞋,倒是没有一味地选用白色,而是月白(浅蓝)至茶白色的渐变,鞋面缠绕着金色的坠着星星月亮和太阳的链子。
         “亲爱的~您真是小天使~”
         “达·蓬特!说好话没用!快把事情经过说说!”
         “哦,差点忘记了,路上跟您说~走啦走啦……”
——————————————————————————————————————————————————

         “所以,就因为这样,他们就要人肉我?”
         “这样的原因,就已经够了,沃尔菲~”达·蓬特轻轻捏了捏她的脸。
         “个人认为,要不是我们的沃尔菲足够可爱的话,等待您的,就是各种难听的骂声了,尤其是,如果,您恰好是一名先生的话……”
         “哦……那就随意吧……”
         莫扎特紧了紧怀中装着乐谱的手提包,一脸无所畏惧。
         “哦,好吧……出租车!”达·蓬特抚了抚额,“那您总得给家人一个交代吧?”
         “哦,天呐……您为什么要提起这件伤心事……”
莫扎特将脸埋进双手。
         “我已经可以想象,家里的每一个人的表现了,罗伦……”
         “哦,我可怜的沃尔菲……”
         达·蓬特抚摸着莫扎特的长发,趁机在她的脸上捏了一把。
         “嘿!”
         莫扎特一手捂着脸上被捏过的地方,一手拼命压着头发。
——————————————————————————————————————————————————

         “罗……罗伦……我们学校居然有这么多人的么?”率先跳下车的莫扎特脚步顿了顿。
         “哦,Jesus……沃尔菲,我们过一会儿再过去吧……现在可能过不去……”
         “他们好像围着什么人……走!过去看看~”
         “沃尔菲!”
         莫扎特挽着达·蓬特的手臂,蹦蹦跳跳向人群接近。
         “罗伦罗伦~快借着您的身高优势帮我看看发生了什么~”
         “沃,沃尔菲……是萨列里女神!”
         达·蓬特猛地抓住了莫扎特的手腕,声音有些颤抖。
         “哦!Jesus!罗伦,快帮我看看,我的装扮有什么不妥吗?”
         “很好,很甜美……沃……嘿!等等!”
         那一下,达·蓬特没能抓住莫扎特。简直要完!她想。
         人群中,安东妮娅·萨列里十分有耐心地跟粉丝们互动着,但是微微颤抖的小腿还是暴露了她已经在这里站了不短的时间的事实。
         莫扎特的脚步微微一顿,就这么停在了这里。
         “沃尔菲……!”
         达·蓬特终于再一次拉住了莫扎特。
         “快要上课了,我们先走吧……”
——————————————————————————————————————————————————

         “安东妮娅~今天您怎么会突然回学校的?您昨晚都没有告诉我~【大哭】”——by W·A·M
         趁着教授没有注意的时候,莫扎特悄悄摸出了手机。
         “其实是临时决定来看看的。”——by A·S
         对方回信很快,莫扎特刚想把手机收起来,就收到了萨列里的回信。
         “您终于从一群粉丝中解脱出来了~”——by W·A·M
         “好好上课吧,莫扎特。”——by A·S
         哼!莫扎特捏了捏手机,打算不再理她。
         “明晚我在那个酒吧还会有表演,您,会来嘛?”——by W·A·M
         最终,莫扎特还是发了一条消息。
         “如您所愿,既然我已经是乐团的成员之一。”——by A·S
         莫扎特得到肯定的答复,微微勾起了唇角,这让附近一直在偷偷打量她的几个男生一阵脸红。
——————————————————————————————————————————————————

         “我们来了大半天,就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教工休息室!”
         “毕竟我们是突然造访,罗森伯格女士。”
         萨列里放下手机,收敛起了嘴角不经意流泻出的一丝笑意。
         “好吧好吧,我这难道不是为了您?”
         “明晚我要去约瑟芬的酒吧。”
罗森伯格女士的脚步微微一顿。
         “所以……萨列里,您告诉我,那个经理到底给您灌了什么迷汤?您可是有事业的人!”
         “她是我的朋友,罗森伯格。”
         “哦!什么……嘿!”
         回答她的,是萨列里的背影。
         这会儿学生们还没下课,这倒使萨列里松了口气,  倒是提起了几分重游母校的兴致。
         眼前这一砖一瓦,都是她所熟悉的景致,当初不顾家人反对的坚持,时至今日,她亦不曾后悔。
         “哦!这可真是……是您!?”
         一心一意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的萨列里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个人。
         “您……您是安东妮娅女神!”
         一瞬间从茫然中回过神来,萨列里看着面前深棕色卷发的女孩。
         “哇哦!您是真人!”
         女孩都没有顾及她散落一地的曲谱,有些不知所措。
         萨列里心中轻轻叹了口气,朝她温柔地勾了勾唇角。
         “女神……女神朝我笑了!女神您好!我是弗兰尼·舒伯特(Frannie)!很高兴见到您!”
         “您的曲谱,亲爱的。”萨列里只好帮她将谱子捡起来,“撞了您真是抱歉。”
         “啊……没事没事!是我的错!”
         “那么再见哟~”
         萨列里罕见地调皮起来。
         “再见……”
         舒伯特有些呆愣地望着萨列里的背影……
         “哦!Jesus!我居然没有要到签名!”
         直到连萨列里的背影都看不见了,舒伯特才回过神。
——————————————————————————————————————————————————

         “罗伦小天使~您说我明晚穿什么?”
         身着小橘猫连体睡衣的沃尔菲趴在床上,问着正在隔壁床做面膜的达·蓬特。
         “哦,沃尔菲,事实上,您才是小天使~明晚?  哦,对,明晚有表演……您想穿什么?”
         “啊……我想穿我那件荆棘蔷薇OP……”
         “不得不说……哪有人穿Lolita去酒吧的沃尔菲小猫咪~”
         达·蓬特从床上跳下来,揪了揪莫扎特睡衣上的小尾巴,准备去将面膜洗掉。
         “好吧好吧,您说的对~”
         莫扎特将脸埋进枕头,轻晃着赤‖裸的双脚。
         “沃尔菲,如果您穿短裙的话,请务必要穿打底,好么?”
         “可是那太热了,罗伦……”
         “好姑娘,您应该听话……要知道,每次那些男士盯着您的……裙底……我都非常不好受……”
         达·蓬特走过来,拍了拍莫扎特的背。
         “所以,您准备闷死自己吗?”
         “罗伦罗伦~我是真不想穿打底~”
         “撒娇没有用,亲爱的沃尔菲小猫咪~”
——————————————————————————————————————————————————

         “所以……您这次是干脆连内衣都不穿了么……沃尔菲,求您别在这个时候跟我对着干呀……”
         “可是,我有贴胸贴~”
         镜前的莫扎特正在做最后的调整,玉色的荷叶边一    字领短上衣配上一条茶白色的A字裙,脚上,是一双纯     白色的平底罗马鞋,她艰难地伸手戴上梵克雅宝的四叶草项链。
         “怎么样?”
         “非常可爱了~”
         “走了走了~我们去见安东妮娅女神~”
         达·蓬特还在一个一个替换着搭配衣服的包包。
         “沃尔菲,好歹收敛一下您的迷妹属性好么?”
         “就不!”
         莫扎特一阵风似的跑下楼梯,楼下很快传来了她的声音。
         “哦,亲爱的房东太太,您晚上也有约吗?祝您玩得愉快哟~”
         “啊,我的小太阳,您也是哟~”
——————————————————————————————————————————————————

         才是傍晚时分,因而酒吧里没有什么人,不过,这会儿多了几个非常面熟的人。
         “沃尔菲……我好像看到了几个……我们的同学……”达·蓬特在莫扎特耳边轻轻说道
         “好像真的是……我们系的两个小学妹弗兰尼·舒伯特和路德薇卡·贝多芬(Ludwika)……”
         “我们要不要去打个招呼,罗伦?”
         “算了,我们还是假装不认识的样子吧……”
         殊不知,已经扬名了的两人,早就被舒伯特和贝多芬捕捉了。
         “啊啊啊啊!!我们学校的莫扎特和达·蓬特学姐啊!”贝多芬激动得手机都快拿不稳了。
         舒伯特默默捂上了脸,转过头去,有点欲哭无泪。   所以,她现在假装不认识路德薇卡还来得及吗……
         萨列里坐在休息室中调试着她的吉他,浅粉色的希腊式长裙的裙摆在深色的皮质沙发上铺陈开来,莫扎特   看着同款的白色罗马鞋,心中有些莫名的欢欣。
         达·蓬特看看莫扎特,又看看萨列里,明明两个人都没有什么交流,但她总有一种她无法插足的和谐感……
         思及此处,达·蓬特默默地掉转头,她决定去找韦伯兄弟聊聊。
         “安东妮娅~mua~”
         达·蓬特刚迈开脚步,就听到身后传来了莫扎特甜到发腻的声音,穿着细高跟的她脚步一顿,这才堪堪稳住了身子。
         因为要护着吉他没有来得及躲避的萨列里被扑了个正着,整个人随着莫扎特的冲力往后一仰。
         那一吻,堪堪落在唇角。
         而萨列里,下意识地扶住了窝在她怀里的莫扎特的腿。
         “安东妮娅~我们又见面了哟~您又到的比我们早呢~”
         又亲了亲她的脸颊,莫扎特在萨列里的颈窝蹭了蹭。
         “莫……莫扎特……您可以先下来吗?”
         萨列里觉得自己的头顶都快冒烟了,她刚才还隐约   看见了莫扎特的粉色蕾丝内裤……
         她怎么能不穿打底呢……真是……太不检点了!
         “安东妮娅,我今天有一首新歌要送给您哟~”
         莫扎特依旧窝在萨列里颈窝,对着她的耳朵轻轻吐息。
——————————————————————————————————————————————————

         今晚,似乎比之前更为人声鼎沸,这个不大的酒吧,连过道里都站了人,这可把吧台中的韦伯兄弟给累坏了。
         “阿洛伊斯……为什么今天有那么多人?”
        连酒杯都要跑去仓库中搬了,韦伯兄弟俩正仔细清洁着这些杯子。
         “他们应该都是来看萨列里大师和沃尔菲的……还记得上次我们看的那个帖子吗?”
         “所以……”
         康斯坦丁看了眼他的哥哥,默默闭嘴去干自己的事了。
         萨列里坐在镜前,透过镜子,看着莫扎特细细地在眼角和锁骨处勾画星星,并仔细地填上金色的油彩。
         梵克雅宝的四叶草与油彩的星星交相辉映,竟是分外和谐。
         莫扎特同样透过镜子看见了萨列里打量她的眼神,    四目相对间,莫扎特朝她眨了眨眼睛,对着镜子扔去了一个飞吻。
         萨列里不自然地移开目光,引来莫扎特的一声轻笑。
——————————————————————————————————————————————————

         这次的开场曲被莫扎特自己改成了上次的那首《Tatoue–Moi》,萨列里看着莫扎特跳下台子,亲吻着前排每一个男男女女,心中涌起了些许异样。
         “下面的一首新歌《Si Je Défaille》,献给我们共同的女神——安东妮娅·萨列里~”
         达·蓬特很配合地按起了她的键盘。
         这自然不会有萨列里什么事了,她将手摁在弦上。
         小小的爵士风,由莫扎特唱出,带着甜蜜的诱惑,   萨列里愣愣地盯着那几乎要跳起大腿舞的小姑娘。
         这首歌……哪里是唱给偶像的!真是……
         康斯坦丁亦有些出神,阿洛伊斯同情地拍了拍他的手臂,她太耀眼了,她是所有人的太阳,唯独不是他一个人的。
         表演告一段落莫扎特依旧拉着萨列里快速穿过人群,气得达·蓬特直跺脚。
         “康斯坦丁,请给我一杯血腥玛丽~mua~”
         “哦……好的!”康斯坦丁慌忙掩饰了自己过于迷弟的表情。
         “安东妮娅~我刚刚唱得好听嘛?”
         随着萨列里坐下,莫扎特顺手牵起了她的裙摆摇晃着,宛如盛满了星光的双眼一瞬不瞬地盯着她。
         萨列里低头看了看裙摆上,那属于莫扎特的手,没有回答。
         “安东妮娅……安东妮娅~”莫扎特猛地捧住萨列里的脸。
         “莫扎特……”
         莫扎特的目光过于炙热,萨列里眼神飘忽着。
         “好的,我明白了……”莫扎特慢慢放下了手,将转椅转走,侧对着萨列里。
         “莫扎特……”萨列里拉住了她的手。
         “Oui?”莫扎特歪了歪脑袋,但是眼中没有了星光。
         “很棒……非常棒……”
         “真的么?”莫扎特低头看着刚刚调好的血腥玛丽。
         “真的……是……”
         “mua~”
         乘其不备,一个吻落在了萨列里的唇上,被酒吧的音乐声掩盖,但落在萨列里的耳中,格外响亮。
         这不是一触即离的吻,莫扎特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萨列里的下唇,并没有深入。
         “谢谢您~最喜欢您了……”
         莫扎特说了句什么,萨列里没有听清。

         TBC

不知不觉就写超了……_(:зゝ∠)_
于是,下章可能有一辆老爷车……_(:зゝ∠)_

评论(2)

热度(5)